义堂镇开展环保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月活动

2017-05-05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桂燕
play
" />
  5月5日上午,义堂镇组织召开环保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月活动誓师大会,动员全镇上下利用5月5日—6月5日一个月时间,对环保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攻坚,彻底扭转环境保护工作被动落后局面。全镇中层以上机关干部,68个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义堂镇环保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月活动方案》,对工作目标、工作措施进行部署安排,对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防治面临形势、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梳理,明确了燃煤锅炉整治、“小散乱污”企业清除、工业企业深度治理、停车场地物流园区专项整治、扬尘治理、禁养区畜禽养殖治理等14项工作重点,逐个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明确整治时限。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斩断“侥幸心理”,消除“观望心态”,对照方案要求,敢于揭短亮丑,深入自查自纠,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严格措施落实,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继续强化督导调度,严格责任追究,对巡查发现的问题,限定整改时间,实施销号管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对村级考核力度,对措施不力、工作滞后、问题频发的,严格落实生态补偿制度,实行“一票否决”,并严肃追究主要责任人责任。(薛桂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