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暨临沂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2017-05-14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孙磊 孙昊 刘兆全)5月13日,山东省暨临沂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兰山区东北园社区举行。本届科普周以“树立崇德向善风尚,建设文明幸福家庭”为主题,通过深入开展一系列灵活多样的理论宣讲、咨询服务、文艺展演等活动,推动全市社科普及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各市直社科届学会、协会、研究会和有关单位现场解答群众提问,并提供经济、金融、文化、教育、医疗、民生等咨询服务。市科协现场举办了科普知识展览。据悉,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统一部署,每年举办一次,全省联动,旨在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据了解,兰山区以争创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先进区为目标,不断创新内容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社科普及工作。在山东省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示范点评选中,金雀山街道被授予全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街道,是此次评选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镇街。金雀山街道南坛社区、东北园社区被授予全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社区。同时,在临沂市首批社会科学普及示范点评选中,兰山区被授予示范区,临沂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金锣健康科技馆、临沂十二中北校区被命名为临沂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