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堂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承诺学生签名活动

2017-06-08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长杰 刘剑
play
" />

 

防溺水手抄报

学生们在“关爱生命,不私自下水”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为了提高全校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日前,义堂镇中心小学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了“关爱生命,不私自下水”的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学校通过开展以“关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向全体同学发起安全倡议,并在各班内召开预防溺水的主题班队会,以我市近期发生的两起小学生溺水事故为案例,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动员学生在“关爱生命,不私自下水”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除此之外,该校还通过“全校共上一堂安全课”,班级黑板报,学校宣传栏,学生手抄报等形式大力宣传教育防溺水知识。并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防溺水知识,并签下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增强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家校携手共同筑起预防溺水伤害的坚固屏障。

  (苑长杰 刘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