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街道强化“雪亮工程”技能培训

2017-06-20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永胜
play
" />

  近期,兰山区兰山街道综治办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社区村综治信息平台值守操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旨在保证“雪亮工程”正常运转,为建设平安街道创造条件。

  据了解,兰山区兰山街道自实施“雪亮工程”以来,为街道的平安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针对社区村综治信息平台值守操作人员业务水平参差不齐现状,兰山街道综治办专门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对街道4名综治信息平台值守操作员进行了专业技术培训,并将街道社区村划分4个网格,由这4名值守操作员根据掌握的知识,对划分区域内的社区村的综治信息平台值守操作人员,利用现有综治信息平台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设备正常操作、日常容易发生的故障以及排除故障的常用方式方法等远程培训。

  通过培训,极大提高了街道综治信息平台值守人员的业务技能,增强了处理设备一般故障的能力和处置特殊故障的反应速度及处置能力,确保了街道及社区村综治信息平台的稳定运行,为增强街道辖区的社会治安提供技术保障。

  (杨永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