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城管局:重拳出击 加强西部城区露天烧烤整治

2017-07-07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瑞涛 贺凯达
play
" />
 
兰山区城管局加强西部城区露天烧烤整治

  大众网临沂7月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瑞涛 贺凯达)6月28日至7月4日,临沂市兰山区城管局联合属地街道出动执法车辆80余台、执法人员200余人,集中开展露天烧烤整治活动。现场查扣不合格炉具18套,拆除烧烤店外落地灯箱广告牌10余块,对限期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20处露天烧烤全部取缔。

  为进一步提高空气质量,改善市民生产生活环境,6月28日至7月4日,临沂市兰山区城管局联合属地街道集中开展露天烧烤整治活动,对西部城区露天烧烤进行重点提升。为确保此次整治取得良好效果,在整治活动开始前,兰山区城管局组织街道城管中队负责人及大队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整治活动进行统一安排,细化任务分工,加强整治措施,制定应急预案,通过分步骤、分区域的方式逐街逐店推进整治。

  据悉,此次整治,以西部城区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的露天烧烤为重点,开展拉网排查登门入户整治,完善监管动态台账,做到一户不漏、一家不少。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逐店逐户讲政策、说意义,耐心深入谈思想、做工作,与每户露天烧烤经营户现场签订整改保证书,对不达标的单位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积极推动露天烧烤经营户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整治行动累计出动执法车辆80余台,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现场查扣不合格炉具18套,下达限期进店整改通知书15份,签订露天烧烤取缔保证书30余份,拆除烧烤店外落地灯箱广告牌10余块,对限期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20处露天烧烤全部取缔。

  下一步,兰山区城管局将继续发扬“白加黑”“5+2”精神,在对前期露天烧烤整治的基础上,开展“回头看”,充分发挥属地管理优势,加大夜间执法力度,实行错时执法,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对环保炉具及油烟净化设施使用监管,确保商户按规定环保经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