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廉政诗文朗诵比赛弘正气

2017-07-12 11:20: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孙磊
play
" />

  兰山讯 “想一想母亲的眼泪,看看母亲满头的白发、满脸的皱纹,望一望母亲那一双满是牵挂的眼睛吧!为了母爱的天空更加圣洁,让我们一如既往地谨慎用权、执政为民、廉洁自律吧!”台上的诵读者忍不住潸然泪下,而台下的听众早已热泪盈眶。

  近日,由兰山区纪委主办的“兰山清风颂”廉政诗文朗诵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自五月中旬启动,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5组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参赛作品有《追思焦裕禄》《中国有梦、廉洁护航》《莫让母爱付东流》《正气之歌》等廉政诗歌散文,全部为选手的原创作品,语句优美,内容新颖,充分展现了兰山干部风清气正的良好面貌。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兰山地税分局、区食药监局、区教体局的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评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组织奖6名。

  兰山区纪委坚持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打造“兰山清风”廉政文化品牌为主线,深入挖掘该区的传统文化,此次廉政诗文朗诵比赛是该区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 (孙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