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城管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投资60万元硬化村内路面

2017-07-12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颖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颖)近日,兰山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一行7人来到第一书记帮扶村方城镇狄家庄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兰山区城管局一行先后走访了方城镇狄家庄村的多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位党员家中,兰山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希望他们能积极面对生活,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叮嘱两位驻村第一书记要时刻将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一年来,兰山区城管局将选派第一书记工作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主阵地,严格按照高处着眼、高点对标、高效落实的要求,以“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的精神,毫不松懈推进帮扶工作。协调第一书记帮扶村申请了“户户通”,并投资60万元对村内17000平方米路面进行硬化;筹资10万元对村内1200米排水渠进行改造;投资12万元回填村内沟塘2000立方米,完成1100平米文化广场建设;增加绿化景观,美化村民生活环境,栽植各类苗木2000棵,新增绿化面积1万平米。狄家庄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两委成员和全体村民,感谢兰山区城管局和两位驻村书记帮扶和辛勤付出,赠送写有“困难之时伸援手,为民解忧人人颂”的锦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