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绿化因暴雨受损 兰山区园林办处理倒伏树木61棵

2017-07-17 1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杨德艳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杨德艳)近日,临沂突降暴雨。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市民安全出行,兰山区园林办投入人员430人次,处理倒伏树木,对存在安全隐患树木加固除险。

  近日,因突降暴雨,兰山城区内的行道树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倒伏、树枝折断等问题。为消除安全隐患,兰山园林养护工人对城区内道路进行地毯式排查除险,加固扶正倒树、清理折断树枝。

  据悉,兰山区园林办目前共累计出动车辆130台次,投入人员430人次,处理倒伏树木61棵,断枝197处,对存在安全隐患树木加固除险172棵。另外,对树木规格较大,需要动用大型机械的树木临时除险后,工作人员将会选择具备作业条件的夜间集中处理。

  为应对雨季到来,园林办提早准备,之前已对全区死树枯枝进行集中清理,加固支撑树木,以确保市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