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招呼不下通知 兰山区突击夜查5家企业

2017-07-19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丁莹莹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丁莹莹)7月18日晚,兰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如茂,副区长周兴金带队开展大气污染专项执法突击夜查。此次突击夜查采取不打招呼、不下通知、随机抽查、直奔厂区等方式进行,兰山环保分局局长张洪群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突击夜查抽查包含塑料、家具制造、机械、化工四个行业在内的五家企业。突击检查结束后,针对发现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如茂在车上召开专题会议。沈如茂要求区大气办立即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迅速排查其他未抽查大气污染隐患企业,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到位。要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大气污染问题及时有效得到处理。对群众意见较大的环境问题或社会反响集中的区域和企业,要加大环境监察力度,确保环境信访得到有效解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