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 昼巡夜查 义堂镇刮起安全环保夏日风暴

2017-07-24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昕 曹允传
play
" />

  7月23日上午,义堂镇在义堂镇中心小学大礼堂召开了安全环保工作集中攻坚月誓师动员大会,由此拉开了安全环保工作集中攻坚月活动的大幕。

  此次誓师动员大会旨在动员全镇上下利用一个月时间,彻底扭转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被动落后局面,打一个翻身仗。全镇上下需拧成一股绳,两委扩大会成员、包村干部、工作区工作人员要统一分组,昼巡夜查,深入每一个村庄、每一家企业,抓住主要矛盾点逐一突破。安全生产绝不能要“带血的GDP”,该镇将继续从整治LNG企业、停产高危粉尘企业、建设“互联网+安全”云平台和整顿安全生产评级差企业四个方面入手,层层落实部署,保证企业生产安全、发展安全。环境保护要把“青山绿水”当成目标不断推进,该镇通过关停25家停车场、关停环保不达标企业、坚决杜绝环保督查“回头看”和整顿环评差企业四措施,坚决打赢蓝天白云保卫战。

  (王昕 曹允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