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堂镇建设工地夏日送清凉

2017-07-24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允传 王昕
play
" />

  炎炎夏日,流金铄石。7月22日,临沂同德中医医院在中铁十四局临沂铁路物流基地的施工现场,为工人们赠送了5000余元的防暑用品、药品。让铁军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

  临沂铁路物流园是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以铁路服务和物流仓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科学决策,为义堂镇的产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物流优势,为此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为项目的建设提供支持,目前,已全部完成了项目一期地上附属物的清理,保证了铁路物流园建设的顺利进行。因为工期将近,为保证进度,建筑工人在高温天气下仍坚持施工,镇党委政府为了保证工人高温下健康施工,协调卫生部门为施工方提供防暑降温方面的服务。义堂镇辖区内临沂同德中医院按照党委政府要求,先后到建筑工地为工人进行了健康检查。针对近期的持续高温天气,又为铁路物流基地的建设工人赠送了价值5000余元的急救箱、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消暑治疗药品。

  (曹允传 王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