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堂中学合唱团参加第八届中国少儿合唱节

2017-07-25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允传 王昕 周鲁宁
play
" />

  7月21日,参加第八届中国少儿合唱节的义堂中学合唱团圆满完成各项展演任务,平安顺利回到学校。

  义堂中学合唱团经临沂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推荐,作为临沂市唯一一支代表队参加第八届中国少儿合唱节。义堂中学格外珍惜这次演出机会,全校师生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排练节目,在较短的时间内将节目质量提升到省内先进水平,又代表山东省参加国家级合唱节展演。

  本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共有42支队伍,1800余人参加。在展演活动中,义堂中学合唱团成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在王艳、范旭、朱秋桂等老师的指挥下临危不乱,很好的展示了平时的训练成果,他们用清澈透亮的嗓音和纯挚的感情,演绎童真天籁之声,展示清新亮丽的合唱风采。高水平的演唱赢得了各位评委的好评和现场观众由衷的喝彩。中央文明办领导在省文明办潘主任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合唱团各位同学,高度称赞合唱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鼓励大家在平时的学习和训练中再接再厉、再为山东争光。(曹允传 王昕 周鲁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