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堂镇“有奖举报”实现安全环保群防群控

2017-07-31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桂燕
play
" />

  作为全国板材基地,义堂镇拥有各类企业4300余家,其中板材企业3000余家,与之配套的化工企业数量庞大。板材、化工企业的大量存在为经济发展带来活力的同时,也埋藏着众多安全环保隐患。面对企业整体数量大、分布点多、涉及面广、产业结构复杂、部分企业隐蔽性强、监管难度大等问题,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真正实现“碧水蓝天”的美好愿景,义堂镇在强化日常监管执法的同时,创新举措,实施安全环保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在全镇主要道路、显要位置张贴《义堂镇人民政府关于对安全环保违法行为实施有奖举报的公告》,动员全镇所有居民参与到安全环保工作中来。公告印发5天内,共接群众有奖举报19件,有效填补了监管漏洞,真正实现了安全环保群防群控。(薛桂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