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开展机动车维修废物整治行动 将追究责任

2017-08-08 09:3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何青
play
" />

  近日,临沂兰山区机动车维修废物专项整治行动现场会召开,兰山区内一类、二类、三类维修企业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兰山区机动车维修行业危险废物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远通汽贸公司经理崔维江结合远通做法向与会人员做了机动车维修废物处置的专项培训,培训涉及到污染物防治责任制度、管理计划制度、源头分类制度、应急预案备案制度等8项内容。

  会上为企业负责人分析了机动车维修行业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维修企业对产生的危险废物进行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经得起专家的检查、经得起实践的检查。下一步,交通、环保部门将对机动车维修实行挂牌跟踪督办机制,对存在问题严重、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依法吊销经营许可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沂蒙晚报记者 何青 通讯员 黄成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