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堂:关爱环卫工 400余名爱心人士建立健康基金

2017-08-09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曹允传 王昕
play
" />

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赠送生活用品

沂蒙义工为环卫工人穿赠送的荧光衣

  大众网临沂8月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曹允传 王昕)8月8日,义堂镇举行了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400余名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发放了价值万元的荧光衣、洗衣液、水杯等工作生活用品,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据悉,义堂镇是工业重镇,企业多、外来人口多、车流量大,环卫保洁任务重,尤其是近期创城工作,进一步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和工作压力。为此,义堂镇把关心保洁工人的工作和生活作为促进环卫工作的重要举措,组织同德中医院、沂蒙义工等社会团体,对环卫工人进行走访慰问,于8月8日举行了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沂蒙义工联合会、狮子会琅琊服务队、华夏雄狮服务队、中国闪电救援队、临沂南北道救援队、兰山爱心协会等社会志愿者组织参加。活动中,400余名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知名书画家现场义卖,为环卫工人建立了健康基金,还赠送了价值10000余元的工作生活用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