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志愿创城文明出行”

2017-08-1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曲梦雨
play
" />

志愿者祥答路人询问

  大众网临沂8月10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曲梦雨)8月9日,国网临沂供电公司超越电建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协助交通警察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行人文明出行,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规范市民出行行为。

  据悉,近阶段,按照《临沂市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临沂市志愿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了“志愿创城 文明出行”活动。国网临沂供电公司迅速响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公司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在城市各重要交通路段红绿灯处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交通警察维护公共交通。

  活动中,在车辆、行人川流不息的蒙山大道和北园路交汇处路口,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青年志愿者们在炎炎烈日下引导车辆、行人各行其道,耐心劝阻非机动车闯红灯和乱穿马路、行人翻越隔离栏行为,热心回答着过路人的询问。在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宣传引导更多市民自觉维护维护好公共交通、公共秩序和公共环境,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