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973家医疗机构执业培训 提高守法执业意识

2017-08-21 09:1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李依璐
play
" />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医疗机构执业行为,加强医疗机构守法执业意识,结合当前兰山区创建卫生乡镇和环保工作,8月12日,临沂兰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全区医疗机构创城、环保工作推进会暨依法执业培训会。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共973家单位的1173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特别邀请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放射卫生管理科薄存梅、医政监督一科王娜分别就放射卫生管理和医疗质量监督管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兰山区卫生监督所张帅重点就传染病防控、医疗废弃物及医院污水处置的内容进行培训。

  最后,兰山卫生监督所就创建卫生乡镇、环保工作结合医疗机构监督管理及“双随机一公开”等工作要求,指出近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导如何整改。

  据了解,下一步卫生监督部门将严厉查处医疗机构虚假宣传、使用虚假牌匾、违法发布医疗广告、违法发布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超诊疗科目、雇用非卫生技术人员等违法行为,对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部门追究刑事责任。要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一定要自觉提高依法执业意识,规范执业行为,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

  沂蒙晚报记者 李依璐 通讯员 徐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