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集中整治露天烧烤 113家烧烤店被查处

2017-08-22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纪凡磊 贺凯达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纪凡磊  贺凯达)为规范市容秩序,减少油烟污染,兰山区城管局深入推进露天烧烤整治工作,目前累计查处违规烧烤经营户113家,暂扣经营工具80余套。

  露天烧烤是市民举报投诉的热点,其产生的油烟、噪声等对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占道经营也给行人出行带来不便。按照露天烧烤集中整治的要求,兰山区城管局联合工商局、食药监局、环保局、公安、综治办多部门采取延时执法、错时执法、定岗固守等方式,加大对露天烧烤违规经营行为的治理力度,抽调20人组建了3支夜间露天烧烤督查组,每晚开展巡查督查,对发现的问题通过微信平台通报各街道城管中队要求限时整改,同时要求各街道执法中队划分责任网格,严管严控,对露天烧烤 “零容忍、严打击”,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对屡治不改的坚决清理取缔,顶格处罚一批“钉子户”,严厉打击其嚣张气焰,震慑违法行为,确保将露天烧烤锁进环保的“笼子”。

  目前,兰山区城管局累计查处违规烧烤经营户113家,暂扣经营工具80余套。整治过程中,兰山区城管局积极倡导市民到能保证食品卫生安全的正规餐饮店消费,让“吃烧烤、喝啤酒”变得更加文明、环保、安全。

  据悉,下一步,兰山区城管局将继续开展露天烧烤集中治理行动,严厉打击露天烧烤违规行为,对市民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挂牌督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