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16家运输企业新增运力业务被叫暂停

2017-09-06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何青
play
" />

  4日,临沂市兰山区16家运输企业因存在相当数量营运车辆未及时参加年度审验,被兰山交通运输分局暂停新增运力业务。

  自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开展以来,兰山交通运输分局对辖区内所有运输公司进行了全面考核,期间发现临沂市顺驰运输有限公司、临沂市奥翔运输有限公司、临沂宝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16家运输企业存有相当数量的营运车辆未按照《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及时参加年度审验。为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兰山交通运输分局向该部分运输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并暂停运输企业的新增运力业务,要求企业及时处理脱审车辆,消除安全隐患。

  沂蒙晚报记者 何青 通讯员 黄成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