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师生利益 义堂中心小学校务民主促和谐

2017-09-28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曹允传 陈广云 苑长杰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曹允传 陈广云 苑长杰)每逢学生上学放学时间,义堂辖区的城管人员都会在义堂中心小学新校区门口执勤,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在改善交通拥堵现象的同时,保障了学生的出行安全。据悉,这是义堂中心小学民主管理的一大成果。

  义堂中心小学把民主管理作为学校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学校工会及沟通协商机制的重要作用,广泛开展征集诉求及建议活动。工会和沟通协商员对教职工诉求和学校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归类整理,学校党支部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了专题研究立部署。

  针对学校门口交通堵塞问题,协调镇城管帮助解决;针对学校女教师队伍庞大,育龄女教师达130多人问题,学校决定在校舍特别紧张的情况下,腾出两间向阳房作为孕期女教师休息室;针对住校教师的早晚餐问题,学校充实了餐厅人员,教师可购票就餐......

  义堂中心小学校务民主管理,不仅解决了在校员工与学生的实际问题,也调动了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据悉,目前,义堂小学校容校貌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教学也呈现出了新的生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