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加大建筑垃圾管控 热心市民帮环卫清洁路面

2017-10-1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冯玉财
play
" />

热心市民帮助清理

  大众网临沂10月1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冯玉财)10月9日,在解放路与临西八路交会附近工作的热心青年,看见环卫工人清扫紧贴路面的建筑垃圾十分困难,主动上前提供了帮助,让路面恢复整洁。

  10月9日上午,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开展日常巡查,在路过解放路与临西八路交会时发现该处有遗撒建筑垃圾,造成路面污染,影响周边环境。由于建筑垃圾抛洒于主干道,经过过往车辆碾压,建筑垃圾紧贴路面,给环卫工人清理带来很大困难,附近工作的热心青年主动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路面恢复整洁。

  在为热心青年点赞、谴责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开展工作,排查污染源头,通过仔细排查,发现该处污染路面为附近工地夜间运输渣土造成抛洒滴漏所至。为加强建筑垃圾管理,执法人员立即对施工工地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据悉,下一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建筑垃圾管控,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完善巡查程序,强化处罚力度,积极营造整洁良好的城市的环境守纪。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