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一岁半男童独自溜出家门 好心路人报警助其回家

2017-10-11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刘静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刘静)10日,兰山一名年仅1岁半的男孩趁家人不备溜出家门,独自在雨中行走。幸亏好心市民及时发现并报警,在育才路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男童安全回到其父亲的怀抱。

  10月10日晚17时,育才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朱女士报警称,在成才路与蒙山大道交会有一男童独自走在路上,找不到父母了。此时外面还下着雨,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只见报警人朱女士抱着孩子在路边焦急的等待着民警的到来。经朱女士陈述,他当时有事外出,看见自己前方有一名大约1岁半的男孩在行走,周围没有大人跟着,就这样自己一个人走在雨中。朱女士便上前询问,由于孩子不会说话,怕出意外,朱女士便报了警。

  民警在询问周围小区保卫人员后也没找到孩子父母,便将孩子带回所内,并给孩子买来食物,安抚孩子情绪,同时将警情及时反馈给110指挥中心。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孩子的父亲王某某才拨打110报警,110指挥中心经核对后告知其孩子正在育才路派出所,王某某立即前往,终于见到丢失的孩子。

  经男孩父亲王某某陈述,自己做快餐生意,平时根本无法顾及孩子,一直都是由爷爷奶奶带,昨天下午孩子的爷爷和奶奶都说自己要带孩子,没想到两人都以为对方在带孩子,才导致孩子无人看管自己走出了家门,幸亏碰到了朱女士这样的好心人,男孩的家人对民警表示感谢后将孩子带回家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