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多部门联合整治道路扬尘 突击检查4处工地

2017-10-23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冯玉财
play
" />

  

  核实运输车辆

  大众网临沂10月2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冯玉财)近日,兰山主动出击,联合交警、街道城管中队全面开展城市道路扬尘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突击检查4处工地。

  

  向现场人员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城市道路扬尘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10月22日夜,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二大队、银雀山街道城管中队、兰山街道城管中队整装待命,分批次对辖区内部分在建、新建工地进行城市道路扬尘整治抽查,着重对建筑垃圾运输抛洒滴漏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行动严格按照事先拟定方案,采取"两不一直"方式,即不提前通知被检查单位,不提前发放被检查材料,直接赴现场检查日常管理情况。以提升城市建筑渣土处置管理水平为切入点,按照《山东省城市建筑渣土管理"十个必须"》内容开展仔细检查,进一步有效规范渣土运输行为。此次检查共动用执法车辆6台,执法人员40余人,突击检查4处工地均未发现相关问题。

  据悉,下一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结合建筑垃圾管控特点,细化监管要求,明确管理标准,突出工作重点,实施错时巡查,深入施工工地,广泛开展宣传和引导,不断提高建筑垃圾行业从业人员及广大公众规范建筑垃圾处置的自觉性,对违规运输建筑垃圾的抛洒滴漏行为造成路面污染进行全民管控,形成社会公众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