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广告做在公共厕所上方 兰山城管依法拆除

2017-11-20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臣江 贺凯达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臣江 贺凯达)近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王庄路与青年路交会处西南角公厕上方违法设置的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

   

  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违规广告牌

  通过执法人员现场勘查,该处为家庭便利超市在公厕顶部北侧和东侧设置了约4X4和4X8米的两块广告牌,广告牌的东北角悬在空中没有支撑,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对此,执法人员现场告知广告牌业主占用公共设施设置广告牌的违法行为,并向当事人下达了拆除通知书。执法人员现场立即组织联合行动,对违法设置的广告进行依法拆除。

  下一步,兰山区综合行政局将加大对辖区内违法设置广告牌匾的巡查管控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