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明德 共促发展 ——兰山区新桥中心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2017-12-01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佃臣 张现霞 邵晓娟
play
" />

   

   

   

  为了搭建家庭、学校互动平台,让家委会更多地参与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在学校管理、平安校园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12月1日兰山区新桥中心小学召开了家委会会议。来自全校推选出的270名家长代表汇聚新桥中心小学会议室,为新桥小学发展共献良策。会议由校长殷凤余主持。

  刘淑才校长首先对参会的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关心、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刘校长对学校成立家委会的意义、职责、实施方案以及学校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随后刘校长等校委会人员和家长们深入课堂,听了二年级七班杜雪老师的一节语文课。然后民主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等家委会成员,家委会主任吕士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配合学校及老师的工作,担负起自己作为家委会成员的职责,积极发挥家校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家长中间起到带头、模范、表率作用。

  刘校长和分管德育的殷校长为家委会领导机构及成员颁发了聘书。最后刘校长对本次座谈会作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拉近了家校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学校家长工作更具实效性和可持续性,切实体现了牵手明德,共促发展的宗旨。

  大家坚信:牵手明德,共促发展,定能共筑新桥小学更美好的未来

  (刘佃臣 张现霞 邵晓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