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交通运输分局开展冬季道路运输企业安全培训

2017-12-05 11:09: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play
" />

  为强化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行车意识,近日,临沂兰山交通运输分局运管所和汪沟交管所对辖区内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从业人员代表进行了冬季安全培训。

  培训围绕典型案例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读了当前的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安全驾驶、防御性驾驶技能、车辆性能维护、应急处置能力、职业道德教育、文明交通意识等进行教育培训,要求各企业要紧盯人、车、动态监控等关键环节,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管理。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知识技能和管理水平,促使企业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夯实企业的安全管理基础,从而有效控制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临沂日报记者 李萍 通讯员 刘中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