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开展柳青河“清河行动”将分四站巡查

2017-12-15 13:5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为了切实改善河道水域环境,提升柳青河流域水环境质量状况,按照《兰山区2017清河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临沂兰山柳青河沿线镇街及相关部门开展了清河行动专项整治工作。

  在实施“清河行动”过程中,沿线各辖区柳青河河长积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相关涉河违法建筑和各类违法活动的排查及处置工作。日前,兰山区委副书记、柳青河区级河长陈士贤巡查柳青河,现场听取汇报。其中,巡查第一站为柳青河第二污水处理厂,第二站为双庄沟小型污水处理设施,第三站为柳青河污水处理厂,第四站为汪沟镇竹柳园溢流坝。

  据了解,兰山环保分局以此次“清河行动”为契机,探索建立柳青河管理保护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巩固提升“清河行动”成果,持续深入地开展柳青河综合整治,防止问题反弹,有力促进水生态系统良性循环,持续改善柳青河生态环境。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通讯员 丁莹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