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环境信访有诉必应 及时解决群众环境诉求

2017-12-25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临沂市兰山环保分局高度重视环境信访工作,有诉必应,事事有回复,将环境信访工作作为环境监察的突破口,及时解决群众环境诉求。

  兰山环保分局开通了信件、热线、微博、微信等投诉渠道,并主动公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监察中队长及各镇街环保所长电话,方便群众投诉。落实信访值班制度,确保全天候接访,层层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实行首问负责制,对群众投诉统一受理,落实到人,限期查处,确保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对不属于环保管辖的,耐心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并转告应受理相关部门。

  同时,兰山环保分局针对群众投诉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开展查处企业违法排污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排除隐患,有效解决环境难点问题。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通讯员 丁莹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