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各学校开展丰富多彩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2017-12-29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维礼 朱福田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维礼 朱福田)近日,兰山区各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迎新年活动,展示了各个校园艺术文化教育的魅力和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临沂四中

  12月28日,临沂四中举行了主题为“青春展风采 拥抱新时代”的2018迎新年庆元旦师生才艺汇演。师生们表演了欢快舞、歌伴舞、二胡重奏、相声、二重唱、小品、民族舞、萨克斯演奏、诗朗诵等节目。

 

三小金盾

  12月29日上午,临沂三小金盾校区举办了“展风采做新时代队员”迎新联欢会。少先队员们表演了合唱、街舞、三句半、朗诵、舞蹈等节目,辅导员老师为孩子们开启了2017年元旦封存的班级梦想盒,并让孩子们写下了2018年的新愿望。

 

朱保小学

  12月28日,朱保小学举行了主题为“活力朱保 幸福有你”的2018跨年行动暨十大感动人物颁奖典礼,师生们表演了舞蹈、相声、小品、双簧表演等节目,并对“2017年度十大感动校园人物”进行了表彰。

  据悉,兰山区其他各中小学幼儿园也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庆元旦、迎新年,充分展示了各个校园艺术文化教育的魅力和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