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启动除雪应急预案 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2018-01-04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星珠
play
" />

积极清理积雪

  大众网临沂1月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星珠)近日,根据临沂市气象台降雪及冷空气预报的通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除雪应急预案,提前部署各环卫作业公司检查车辆除雪铲,保证齐全、足量,做好除雪应急准备。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了除雪督导小组,对各镇街(经开区)除雪工作进行实时监督调度,各镇街成立除雪应急工作小组,以雪情为命令,及时出动,最大程度减少降雪天气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此外,及时通知各街道、环卫集团进行除雪工作。按照“先清理主干道,后清理次干道;先清理车行道,后清理人行道;先组织清扫,后组织清运”的原则,及时开展除雪工作。目前,主城区针对此次降雪预备作业车辆31辆、车辆除雪铲16台、人工除雪铲910个、铁锹1560个、扫帚1620把、融雪剂77吨。

  兰山区环卫办24小时安排人员值班,保证不漏接、迟接电话,并认真记录所出现的问题。对于除雪工作中的情况及时进行汇报,避免因失误造成的不必要损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