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拒批重污染高风险项目20个

2018-01-06 10:4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临沂兰山环保分局严格按照《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环保法律法规的要求,全面加强建设项目“三同时”和项目的环评、验收工作。去年,共审批项目环评手续338个,总投资242亿余元;拒批重污染、高风险项目20个。

  在项目审批中,该分局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对不符合环境保护规划,不符合产业政策,高能耗、重污染的项目,一律不批不办。在严格把关的同时对符合要求的项目积极搞好服务,在区政务大厅设立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一条龙”审批的环评审批窗口,并在“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与其他部门联网,实行网上并联审批,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间,提高行政效能。同时,结合“三引一促”工作,将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作为服务重点,促进项目落地,助推全区经济发展。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通讯员 丁莹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