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多部门联动 部署"野广告"专项治理工作

2018-01-15 09:09: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邵明习
play
" />

  1月12日,临沂兰山区召开“野广告”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议,传达了《兰山区“野广告”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区住建局、兰山公安分局、移动公司分管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野广告”治理工作,对于深入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治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认识开展“野广告”治理的重要性,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将“野广告”治理作为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打响今年第一场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早谋划、早动手、早落实,加强宣传教育、集中清理、部门联动、长效管理等,做到既治标、更治本,疏通结合,综合施策、群策群力,多措并举打赢“野广告”治理攻坚战。

  按照《方案》要求,对责任不落实、治理不到位、推进不给力的单位和个人,该批评的批评,该通报的通报,该问责的问责,切实推动兰山区“野广告”治理工作上档次、上水平,不断推进“野广告”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鲁南商报记者 邵明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