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开展春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为期42天

2018-01-15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星珠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星珠)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服务质量,保障春节期间及节日前后环境卫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兰山区定于1月15日-2月25日在全区开展春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给群众创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节日环境。

  整治活动内容包括卫生死角大清理,清除主次干道、社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铁路沿线等生活垃圾散点,清除街头绿地、绿化带内塑料袋、杂草、纸屑、树叶等杂物,并对清理出来的杂物、垃圾予以及时清运;环卫设施大排查,对各自辖区内所有公厕、收集站、垃圾桶及果皮箱等开展一次专项检查,对损坏的设施及时修复、更新,确保公厕、收集站水、电正常。对损坏、缺失的垃圾桶、果皮箱及时进行更换补充。全面清理公厕、收集站卫生,彻底清除设施内的杂物、废品,对垃圾桶、果皮箱进行集中清理擦洗,同时做好日常消毒工作;环境卫生工作宣传,要求各镇街(经开区)充分利用广播、网站、致村民一封信等方式对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形成多角度全覆盖的宣传格局,把整治过程同时变为宣传过程,营造人人爱护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

  据悉,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此次集中整治涉及的内容加强检查考核,对于发现的问题,随时督促整改。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的,进行及时通报批评,并在考核中予以扣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