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区持续检测机动车尾气

2018-01-23 08:4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为了加强机动车尾气监管,切实提升空气质量,保卫“沂蒙蓝”,连日来,临沂兰山环保分局机动车尾气环保检测工作常态化。

  兰山环保分局联合交警、交通局在辖区内多个重型柴油车停放地设置执法检查点,检测查处柴油载货车辆尾气排放情况。在执法检查过程中,三部门执法人员密切配合,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检测抽检车辆尾气。对于超标车辆,执法人员按照程序严格执法,同时向车主宣讲临沂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相关规定,宣传绿色出行及保护环境的理念。执法过程中,三部门联合作战、分工明确,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检查工作。

  据了解,兰山区1月份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人次,累计检测柴油载货车辆60余辆。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通讯员 丁莹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