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0岁女童期末考试没考好离家出走 民警帮其回家

2018-02-08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刘静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刘静)寒假来临,临沂10岁女童因期末考试没考好,害怕被父母责骂竟离家出走,最终被热心市民发现并报警,育才路派出所联合临沂市儿童福利院经过近4天的寻找,终于联系上孩子的父亲,并于2月6日上午将孩子接回家中。

  2月2日22时许,育才路派出所接到东方不夜城工作人员报警称,二楼电影院旁边有一小女孩一直在此徘徊,疑似走失。民警到达现场后询问其为何待在此处不回家,女孩不予理会,任凭民警怎么哄,孩子就是不说话。无奈之下,民警将女孩暂时送往临沂市福利院,并同福利院工作人员一起寻找孩子的父母。在媒体的帮助下,2月6日,女童父亲贾先生看到报道后与育才路派出所取得联系,并一同到福利院将孩子接回家中。

  据民警介绍,2月2日,孩子小琳(化名)到学校领成绩,由于成绩考的不好,害怕回家被父母责骂,于是自己一人离家出走。临走前,民警一边安抚小琳,希望她理解父母望女成凤的苦心,一边开导小琳的父亲,希望其改变教育方式,避免给孩子造成过大的压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