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顿纪律作风动真格 兰山法院邀请律师参与监督

2018-02-13 10:1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硕
play
" />

  近日,临沂兰山法院在“兰山法院律师服务平台”微信群中发布信息,对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主动邀请律师群体参与监督,得到了广大律师的好评。

  为全面落实全市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要求,推动干警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服务、提高效率,推动正风肃纪工作向纵深发展,兰山法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围绕上下班纪律、工作作风、工作日饮酒、不规范着装、公车私用、春节廉洁、非正常过问案件等七个方面进行专项整顿,以期达到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纯洁干警队伍,提高干警政治站位、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转变干警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量效率的目标。

  为确保上述活动落到实处,兰山法院在律师服务平台微信群发布信息并@所有人,公开了活动方案、内容及举报电话,体现了从严治院的决心和魄力,消息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律师群体的热议和好评。

  “兰山法院律师服务平台”微信群于2017年3月建立,除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干警代表外,本群邀请了460余名执业律师加入,基本覆盖了临沂市各个律师事务所。截至2017年底,律师群体已通过该渠道提出问题、建议或咨询信息等2000余条,有力促进了全院诉讼服务水平的提升。

  王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