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攻坚再出新举措 兰山法院不动产查控系统正式启用

2018-02-23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硕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硕)2月13日,兰山法院不动产查控系统正式投入使用,这是该院解决执行难题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前,兰山法院与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了工作沟通,按照其提供的清单,配备了身份证阅读器、高拍仪(a3)、扫描仪、摄像头、二维码扫描枪等设备,并设置专人专室负责使用,同时制定了不动产查控保密制度,防止信息外泄。

  2月12日,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来兰山法院进行设备调试,并于13日上午提供查控密钥,兰山法院下午即成功进行了一次房产查封。

  兰山法院不动产查控系统启用后,可以在本院查控室直接查询涉案当事人的房产、土地等信息并具备查封解封等功能,在全市率先实现了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信息对接,节省了执行成本,提高了办案效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