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高峰 兰山警方全力为学子护航

2018-03-05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蒋成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蒋成龙)元宵节后,学生客流开始集中返校,为应对学子返校高峰,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站内派出所全所执勤人员和驻站特警与客运部门密切配合,积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售票厅、广场、候车室的巡查,广泛开展旅行安全常识宣传,全力确保大中专学生返校旅途安全。

  针对乘坐大批量学生的车次,在每个结合部位、关键处所科学设置执勤民警,主动配合客运部门疏导检票、上下车、进出站客流秩序,督促加强安检查危;并对出站口、广场等区域开展治安整治,及时清理闲杂、违法人员,净化治安环境。期间,执勤民警热心帮助困难群众人,多次为旅客找回丢失和遗忘的钱包、手机、行李箱等。

  据统计,3月3日全天,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共发送旅客3.5万人次,乘车秩序井然,无一起旅客财物被盗等治安、刑事案件发生,执勤民警受到客运部门及群众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