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城区补植启动 严把苗木质量关

2018-03-27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辰
play
" />

园林办工作人员严把苗木质量

  大众网临沂3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辰)为进一步提升兰山区园林生态绿化水平,提升城区形象,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办工作人员抓住园林绿化的有利时节,积极添绿补绿,迅速掀起春季绿化工作热潮。

  在提前做好城区各主次干道苗木缺损情况进行系统排查和统计的基础上,园林办工作人员研究制定了今年春季苗木补植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并于3月16日起在城区各路段有序展开了2018年度春季绿化集中补植工作。

  在全面启动绿化补植工作的同时,园林办组织工程科、养护责任区以及监理单位一起对苗木质量进行监督,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苗木规格和栽植质量要求,坚持做到“三不栽”,即苗木质量不合格不栽,苗木规格不达标不栽,苗木栽植不规范不栽,从而有效提高今年树木的成活率,全面保障绿化施工质量。科学施肥,浇水,确保提高补植苗木的成活率,并对苗木进行适当修剪,美化树形,全力投入到春季苗木补植工作中去,确保补植效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