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严厉打击绿地内私设绿网行为 保护绿化成果

2018-03-28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陶然路与银雀山交汇处东南角和西北角绿化带内被不明社会人员私设绿网300余米,严重破坏了周边绿化。

  为严厉查处破绿毁绿行为,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执法中队积极与属地城管中队沟通,迅速展开调查取证,经过排查和走访,确定实施破坏行为主体。经了解,该公司为方便自身经营,在未经审批的情况下,私自圈占绿化带,影响了城市园林绿化景观。通过工作人员耐心说服和劝导后,当事人由最初抱有侥幸心理不愿意配合处理逐渐转变态度,最后认识到行为的错误性、严重性,积极承认错误,主动愿意拆除。

  下一步,兰山区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安排巡查人员实行不间断巡查,加强与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查处破绿毁绿行为,坚决保护好园林绿化成果。

  通讯员 王洛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