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领导五一看望临沂铁路物流园一线劳动者

2018-05-03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栋栋 蒋复建
play
" />

  5月1日,临沂市兰山区党委副书记陈士贤,在义堂镇党委书记徐步忠的陪同下,深入新建临沂(朱保)铁路物流基地,看望慰问“五一”劳动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中铁十四局一线职工,并现场对于剩余工程进行推进。

  陈士贤实地观看铁路物流基地一期工程的完成情况,并现场向项目经理冯立志、书记蒋复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剩余工程存在的困难和前期推进工作的落实情况。最后,陈士贤副书记特别提到中铁十四局为了临沂地方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向节日期间依旧奋战一线的项目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作为山东省内最大的铁路物流园——临沂铁路物流基地对便利鲁南地区的国际货运、促进临沂市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陈士贤等领导在“五一”期间对基地一线职工的慰问和祝福,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物流园项目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也会进一步激发十四局项目职工的工作热情,从而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安全、优质地建设美丽的铁路物流基地。(通讯员 杜栋栋 蒋复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