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懂法护平安 兰山公安法制进校园

2018-05-09 2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为进一步增强中学生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维护校园和谐环境,保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兰山公安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5月7日,兰山公安率先走进山东省临沂第六中学,课堂上,民警结合中学生所处的年龄阶段和心理特征,针对学生所处青春叛逆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述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生动形象的描述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案例,给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对违法犯罪有更加深刻的体会和认识,更提醒了广大中学生更要端正思想、规范行为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学生们的法制观念,同时还能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促进学生遵纪守法习惯的养成,推动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