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警方大力开展打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5-22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范建功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范建功)为深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打黑除恶工作的了解和参与,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沂州路派出所通过多种形式,在辖区内大力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5月21日,沂州路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在学校附近、市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张贴打黑除恶宣传标语,通过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并深入小区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

  通过宣传,不仅密切了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打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而且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营造了打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