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警方扫黑除恶亮剑锋 迅速掀起斗争高潮

2018-06-04 12:00: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周广聪
play
" />

  临沂兰山警方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周密部署、精心策划,以“黑恶必除、除恶务尽、依法严惩”为方针,出重拳、下重手,以压倒性态势,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

  兰山警方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专人负责,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对外公布分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设置举报信箱、派出所深入辖区对线索摸排核查等工作,依法打掉了一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团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同时,为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兰山警方深入社区、村组、小区、重点项目工地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通告、宣传画、悬挂横幅等方式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发现线索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态度和决心。

  鲁南商报记者 周广聪 通讯员 涂玉龙 蒋成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