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开展网吧场所普查 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2018-06-05 17:06: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褚菲菲
play
" />

  6月4日,临沂市兰山区文化市场管理执法局集中力量,对部分因《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审核合格证》超过时限被注销、暂停营业申办延期年审和证实不符的网吧逐一进行调查核实。

  根据兰山公安分局的情况通报,兰山区文化执法局对全区网吧行业的行政许可证照情况开展一次严谨、细致的普查。除摸清通报中反映的网吧单位的实际经营状况外,同时对网吧单位的工商营业执照、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消防安全、场所安全审核等行政许可证照与实际经营状况进行一次摸底调查,全面查处取缔经营证照不齐、无证照经营的经营场所,有效遏制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通讯员 姜波 梁彬 鲁南商报记者 褚菲菲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