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39个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2018-06-07 09:34: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孙飞霞
play
" />

  为把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深入到群众中,6月6日上午,2018年兰山区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举行,兰山区安监局、区住建局、区食药监局等39个区安委会成员单位120余人参加了安全生产宣传月首日宣传咨询相关活动。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今年安全生产宣传月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在活动现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通过采取设立宣传咨询台、图片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以及用电、消防、烟花爆竹、农机、道路和交通、电梯使用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

  此外,兰山区还邀请知名专家教授潘国军就安全生产“两个体系”建设为广大商户、企业进行了授课。

  鲁南商报记者 孙飞霞 通讯员 孙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