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小学网报截止 7月20日后查询审核是否通过

2018-06-30 09:5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play
" />

  6月30日晚,临沂市兰山区小学一年级新生网上报名将正式结束。据了解,报名结束后,教育部门及学校将会对学生报名信息进行审核,预计招生计划将在7月中旬公布。需要提醒家长的是,7月20日后,家长需登陆报名平台,查询审核是否通过。

  按照兰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日程,小学新生网上报名将在6月30日结束,兰山区教体局工作人员提醒家长,报名系统将在当日24点正式关闭,还没有完成报名的家长需要尽快填写信息。

  网上报名结束后,7月1日—5日,各小学将整理报名信息,7月6日—13日,兰山区教体局和各小学将对通过平台提交入学申请的适龄儿童信息,到有关部门及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核实。7月16日—19日,区教体局和学校根据审核情况,确定学校招生名单及统筹调剂名单。

  新生家长需要注意的是,7月20—21日,家长需再次登陆平台,点击“公办学校报名信息查询”模块,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查询自己所填报的信息和学校审核情况,确认、打印《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据介绍,如初审通过,平台会显示“已通过初审”等字样,如未通过,则会出现“不在我校招生片区”、“无法准确认定房产信息”等字样。

  7月22日—24日为现场确认时间,监护人需携带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及签字的《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分批到申报学校或调剂学校现场审核确认。

  7月28日,通过现场审核的新生就可到校领取《新生入学通知书》。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