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 金雀山街道南坛社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2018-07-02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气势磅礴的朗诵声获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丰富居民生活,6月30由金雀山街道南坛社区总支委员会、金雀山街道南坛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的党在我心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在金雀新城中央广场隆重举行,社区党委干部与居民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汇演开场通过《心中有话对党说》短视频,传达了南坛社区党员的祝福和心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视频的最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深深震撼着现场居民。

   

  悠扬的旋律响起,伴随着精彩的舞蹈《齐鲁情》,整场演出拉开了帷幕。《红红的日子》《江山》,来自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的全国季军杨侦用唯美的歌声为此次汇演惊艳开场。

   

  汇演现场,金雀山街道南坛社区党总支书记贾秀勇上台致辞他表示下一步社区将再接再厉、一鼓作气,配合并积极做好剩余社区回迁户的回迁工作,圆满完成回迁安置工作。打造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泰盛恒文化广场,确保社区所有居民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继续落实完善社区区域场所建设,提升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全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在致辞最后,贾书记要求社区党员们要开拓进取,务实创新,扎实苦干,力求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奋力开创社区各项工作新局面,把金雀新城打造成和谐、文明、宜居的现代化小区。

  据了解,今年是南坛社区回迁的一周年,南坛社区始终将发展经济、服务居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终点社区先后完成了地下车位、储藏室的分配工作、沿街商业招商运营工作以及社区网格服务站的打造建设工作。

   

  活动现场,来自南坛社区群众自发组织的演出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表演了我祝祖国三杯酒》、《花开盛世》、《谁不说俺家乡美》等经典节目。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更是展现了社区在金雀山街道南坛社区党总支委带领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歌曲、舞蹈、军体拳古筝独,风格各异、精彩绝伦的节目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展现着南坛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把他们的无限热忱汇成一段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党、献给祖国。

   

  汇演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汇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同时,充分展示社区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努力营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社区工作氛围,不断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提升社区的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