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警方开展丰富多彩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2018-07-03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拒毒、识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全面推动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7月1日、2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和区禁毒办联合市公安局、市禁毒办、共青团临沂市委,组织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兰山警方通过摆放禁毒成果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签名、街舞情景表演等方式,宣传临沂市禁毒工作成效及厉行禁毒、消除毒害的坚定决心,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诱惑、远离毒品。在临沂大学 ,该校街舞社团用一场精彩的快闪活动,继续向大学生们宣传禁毒知识,告知其毒品的危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在校大学生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为全社会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