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开展进社区走访慰问活动

2018-07-04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铁军 刘艳玉
play
" />

  近日,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进社区走访慰问老人活动。

  代表们一行来到宋家王庄社区,参观了社区“好人一条街”,听取了社区书记邢展好人一条街的情况介绍,代表们对社区深入推进文明向善,营造树正气、比家风、争孝亲、创和谐的典型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

  代表们随后到社区老年公寓走访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收音机等物品,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近年来,兰山街道人大工委按照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深入组织代表开展人大代表走访联系选民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使代表自觉地把联系选民活动与自己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加强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实地深入社区(村)、老百姓家中调查研究,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增收、得益、受惠、满意,形成代表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王铁军 刘艳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